威尼斯赌博游戏做好2018年寒假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

发布者:办公室发布时间:2018-01-27浏览次数:542

各学院、各部门:

2018年寒假、春节是党的十九大后首个假期和新春佳节,各学院、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,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,统筹做好寒假及春节期间各项工作,确保全体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、愉快、祥和的假期和新春佳节。根据《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、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威尼斯赌博游戏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》及《中共南平市委办公室、南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威尼斯赌博游戏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》精神,现切实做好寒假、春节期间有关工作通知如下:

一、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,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。各基层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,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组织生活会、走访慰问等时机做好宣传解读工作,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。充分利用寒假时间,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和文化活动,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唱响主旋律,弘扬正能量。

二、用心用情关心帮扶困难职工和学生。做好关心困难教职工、贫困学生工作,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。要了解每一名困难教职工家庭情况,掌握每一名贫困学生假期学习生活状况,把学校的温暖送到广大师生中去。

三、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,倡导勤俭文明过节新风尚。传承中华民族孝亲敬老、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和阖家团圆的中国年文化,倡导理性、文明、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,引导广大师生尚俭戒奢、移风易俗,反对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。

四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,严防“节日腐败”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,领导干部要带头崇廉拒腐,树立良好家风,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,坚决杜绝节日腐败。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、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,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、烟花爆竹等年货年礼,严禁违规收送礼品、礼金、消费卡等,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嫁娶事宜或借机敛财,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,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,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、校友会、战友会,严禁利用学校教室、办公室、运动场所等资源开展非公务活动。

五、狠抓校园安全稳定。假期是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时期,各学院、各部门要强化安全意识,假前积极组织自查,掌握师生思想动态,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,有效预防和处置各种突发事件。假期严格执行学校大型活动审批制度,凡是以学校名义举办的各种活动,需向学校办公室报告并请示学校领导,要做好各类活动突发事件预案。加强食品安全,假期要严把食品质量关,严格执行操作规定,确保食堂饮食安全。

六、从严落实值班应急制度寒假及春节期间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,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外出审批报备制度。严禁擅离职守,确保假期校内相关工作有序运转。要建立健全协调机制,畅通信息渠道,遇有突发事件、重要紧急情况、重大网络舆情,要立即请示报告,并及时采取措施妥善应对,坚决杜绝迟报、谎报、漏报、瞒报。

   各学院、各部门要高度重视,加强组织领导,认真部署落实寒假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,全力以赴确保校园安全、和谐、稳定,让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和新春佳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