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尼斯赌博游戏:张曼娇、毛柯佳同学在第二届海峡茶艺小姐电视公开赛决赛中获

发布者:发布时间:2010-10-25浏览次数:242

 近日,由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、海峡茶业交流协会主办,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新闻综合频道、福建盛世金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、福建名茶文化城共同承办,寿宁县人民政府独家协办,福建名茶文化城,中国电信福建公司特约赞助的“寿宁杯”第二届海峡茶艺小姐电视公开赛决赛宁德市寿宁县落下帷幕。

 本次大赛在经过了首轮北京、上海、青岛、广州、福州、泉州、厦门、龙岩、宁德、南平以及台湾等地区的海选及复赛的大浪淘沙之后,从总计近千名茶艺爱好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的16名,威尼斯赌博游戏:人文与教师教育学院张曼娇、毛柯佳同学进入16强。经过集体舞蹈、形体走秀、茶艺表演、茶叶知识问答、现场演讲等多项环节,选手们展现了她们最优秀的茶艺,奉上了一场最精彩的演出。在经过了众多评委的严苛评审之后,最终,来自宁德赛区的4号选手黄诗韵力压群芳,摘取了本次大赛的桂冠,威尼斯赌博游戏:张曼娇、毛柯佳获得优秀奖。